부산행

2016年
接获好评的电影
< Train to Busan >

故事讲诉一位父亲带着女儿搭快铁前去釜山
与前妻会面   为女儿的生日礼物
历经一番与丧尸的搏斗
血腥兼残忍目睹的画面
看透人性与自私的角色之下
抵达釜山

最后
仅仅两人生存
孕妇与小孩
孕妇失去丈夫
还亲眼目睹老公变成丧尸
小孩同时失去父亲与奶奶
还眼睁睁地看着父亲自杀 在他变成无情的丧尸前

当人类演变的丧尸的那一刻
简直叫人直瞥
无情的丧尸见人就攻击再咬
惨目忍睹的画面
看了叫人惧怕

电影画面总是历历在目   =,=

大爱电影里大叔的角色
他是最英勇的帅叔 (마동석)
手无寸铁地对抗丧尸们
最后还是难逃丧尸的演变

最有人性的男主角(공지철)
最后也凭单人之力与丧尸对抗
勇救孕妇与小孩
意志坚定地了断自己

我只能说
它不是惊悚片
却一直被我它是

至到昨夜观看了
它就是个惊悚片
对我而言它就是

这种题材的电影不是我的菜
真的很难咽下去

所谓的后遗症来了:
我看以后搭快铁
都会纳入train to busan 的画面吧!
我觉得厕所是最恐怖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