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


改编以顾漫的小说

故事讲述计算机系学霸系花贝微微与校草级大神帅哥肖奈偶然间在游戏中相识后在现实生活中见面的一段从线上到线下的恋爱故事

酷豪帅气逼人的肖奈大神
倾国再倾城的美人儿微微

这是一部在现实与游戏界里交替的戏剧
刚开始有点看不惯
但过些些就习惯了
反而欣赏起这种不规律的界线


肖奈说道:微微,我第一次和女孩相处,常常不知道要做什么,至少现在,别人做到的事,我也要做到。

这句话简直无限感动了我
才发现我也疯狂迷恋大神


这次是第二次欣赏顾漫小说经改编的戏剧
原版小说我也在网上阅读了

顾漫
她可以利用汉字把剧情形容到凌厉尽致
用文字把成人事写得太带情绪了
我看只有她了
属于她的手法与语法

我之前看过的何以笙箫默
小说真的比戏剧来得好看
文字还要来得饱满仔细

顾漫的小说
我喜欢阅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