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Zanmai

I am sushi lover.

会首选寿司的餐厅为
Sushi Zanmai
不会因为你一个人用餐而对你的服务态度不佳

原因很简单
姐不满意你的服务态度

曾经
前往Sushi King
我已经服务生指示坐在四人座位的餐桌
我就在那坐下了   准备点餐
却被另一个不男不女的服务生叫去单人座位
重点不是因为他不男不女让我不满意
而是他看到我一个人用餐
就把我赶到单人座位
还不带位   鬼才知道坐哪吖?
我在那楞了一会儿   待他带位 (*外面的请示牌写着Please wait to be seated)
结果却被冷落了
我简直ABCDEF!@#$%^&*()
气冲冲地离开了!

难道一个人用餐就不是顾客了吗?
还是我的穿着不够光鲜亮丽?倒觉得我不是个吃货吖?

当我一人前往Sushi Zanmai用餐时
再次强调我是一个人用餐
我向服务生表示我想在外面用餐
他非常有礼貌地说道很抱歉,外面已满座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请坐里面,里面有位
我就进去看看,自个儿选了个角落坐下(不是服务生的指定位子)
他说没问题!(那角落的位置也是4人座位)
也经服务生的带位到自己想要用餐的位置

这才让我觉得自己是被受承认/敬重的顾客

顾客至上
这才是服务业
在餐饮业里的龙头吧

我当然明白一个人用餐
霸占着四人座位不是餐饮业人的喜好
可是餐饮业都是以服务至上为首
顾客满意为佳

Good Job, Zanmai!!!

Zanmai的寿司好吃
即有外表又有内涵
待食的时间会较长
要有耐心等待美食哦!

只想在这发个牢骚而已
让我的部落格有个update

我是个吃货,只要肥肉不长就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八月 . 的 . 一句话后

容。谅。无。绝

The K2